WeLuvNY.com旗下最新时尚潮流生活新闻站

Featured海淘info精华

英镑下跌,趁火打劫赶快海淘!

update6//27/2016:

首先解释一下英淘汇率问题:大家动手的时候要查下自己的信用卡汇率,mastercard在公投之后很快就和实时汇率差不多了,但visa卡就很慢。目前的趋势还是英镑跌,英淘一定是越来越划算。很多网站的产品价格不同,那是因为各个网站的定价政策不同, 有的是定价已经退过欧洲税,有的是定价没有退欧洲税,结账过程给你显示退税, 但Harrods和Selfridges都是走最终价格, 也就是说你最后付的就是到手价格,再无额外税,你只要看到手价格划算不就可以了。

下面说几个这两天的新活动:

  • mytheresa:中国站改为包税了,所显示价格都是含税价,现在还有9折+免运费,结账时自动减。一件一件购买没有额外费用。Aquazzura,Chloe Faye包,Miu Miu,D&G,Stella McCartney, Valentino等定价低款式多大促的单品也参加9折活动, 她家寄中国是欧元结账,有汇率优势。RV折扣款不寄中国, 但所有新款都寄的,新款九折很好了。6c0e6e30gw1f5a6vg3bn8j20jk0ei0yw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英国脱欧成功了!各种政局讨论、金融财政纠结我们都不感冒,我们关心的是,英镑跌进沟里,如何买买买最便宜。

更多购物资讯,请关注微信nyshopdaren

【目前形势】

英镑对美元汇率走势
英镑’哗’的一声就掉下来了
  • 英镑对美元汇率跌幅超过10%,所以英淘网站购物,相当于变相打9折。
  • 现在各大电商都在年中大促,基本都低至3折,英镑欧元一下跌,相当于折上折,更何况欧洲很多大牌定价本来就比美国低20~30%。
  • 欧淘大部分网站寄美国和中国的定价都是退过欧洲增值税的, 寄送美国无关税,无美帝州税;寄送大陆有的包税有的不包,但因为本身定价低,就算加了税也比在中国本土买便宜很多。
  • 美帝博友英淘就跟在美国本土买一样;国内博友如果不会买,我不仅有手把手的海淘攻略,还有转运海淘攻略

举两个例子说明现在的英淘优势:

这只中号的Givenchy Antigona包美帝价格是$2435, Harrods大促打折+英镑贬值, 这包只卖899镑(合$1230),这个价格全网最低。

Screen Shot 2016-06-24 at 6.21.44 PM

Burberry英国官网和国内官网差价非常大,如下图风衣,中国官网原价6300,折后4410;而英国官网原价£495,折后£350,按照当前汇率,£350=¥3185. fengyi

【哪些网站可以趁火打劫】

现在绝对是英国购物的最佳时机,下面给大家列出一些哪些网站买什么最划算的清单。

最佳推荐:能直邮并用英镑/欧元支付的网站

注意这样的网站有两种, 一种是可以直接把货币切换成英镑/欧元的(比如Harrods, 可以直接选英镑结算), 另一种是需要把国家先选成英国,才能英镑结账(比如Selfridges, 博主在美国打开Selfridges就默认在美国站,必须用美元结账,这时候需要把国家切换去英国官网,用英镑结账,从英国官网寄美国; 中国同理操作), 下面一一说明, 你们要看清楚是哪类网站。

  •  Harrods :就是著名的哈罗德百货,可直接选英镑付款,可直邮中美。现在有五折起换季大促,入口:||美妆 。特别提醒美妆区雅诗兰黛、资生堂护肤套装等都有半价起的折扣。美帝不好买的SUQQU, 海盐洗发膏也有,美妆品寄美国没问题,寄国内不能直邮,要走英国转运,这里有攻略  5分钟学会欧淘转运
  • MatchesFashion: 可以切换英镑或欧元,你们自己比哪个更划算。举个例子,经典巴黎世家黑金机车包,MF上缺省的美金定价是1835刀,不过货币换成英镑是1241镑, 折美金就是1662刀啦~ 寄国内同样玩法,定价退英国增值税。 现在还有四折起大促

6c0e6e30gw1f5684zwiymj20b60apt9t

  • TOPSHOP:寄中国直接就是英镑,什么都不用做,寄美帝只能美元,无法换成英镑,英国官网也不能直邮美国。大促半价起,今年他家衣服都特别好看,牛仔裤、棒球衫、半裙、鞋子设计越来越大牌了,折后$30-50的,真是剁手不至于吃土系列。
  • Selfridges :需要把国家先换成英国才能英镑结账,寄中美的定价都退过英国增值税,可以直邮中美但建议中国的寄来美帝走转运, 价格比直接英国转运要划算。各种大牌都有,美妆类也有SUQQU ,大促也升级了两轮了。
  • Net-a-Porter: 国家直接选英国,可以英镑结账并直邮中美,英国站现在大促半价起。
  • Mytheresa:德国网站但寄中国是欧元结算的,欧元也跌进沟了,请愉快地薅。 寄美国默认是美金, 需要把国家换去德国然后选欧元,再走转运回美国, 或者直接寄回中国反向海淘。Roger Vivier鞋子包包都很全。全站大促四折起, 刚刚有两千多件单品加入sale区
  • ASOS: 5折起的大促昨天都被刷爆了,今天网站终于恢复了。
    Screen Shot 2016-06-25 at 10.58.23 AM
  • LuisaViaRoma:和上面mytheresa情况相同,寄中美都税费全包, 比较方便。
  • Mulberry:下面图里所有的包包(网站还有更多)都要么7折要么5折, 爽不?国家换去英国,英镑结账比美元还能再省两三百刀, 不过英国官网只能直邮美国, 中国需要走转运。
  • Screen Shot 2016-06-25 at 12.48.17 AMSpaceNK:国家换去英国,可英镑结算,现在美妆大促5折起,有By Terry,香缇卡,Laura Mercier,Diptyque香氛蜡烛,Kevyn Aucoin修容书,Lipstick Queen,O&M洗发护发等全球可直邮。
  • Lookfantastic:可切换英镑购买,美帝无税,中国不主动报税,也基本不会税。可以买Foreo、理肤泉和薇姿、天使梳、Christopher Robin洗发,欧缇丽,iluminage枕套,茱莉蔻,Tria除毛仪,REN,Omorovicza皇后水等。经常有不同品牌的折扣,平时多多留意我的微博。
  • HqHair: 可切换英镑购买,美帝无税,中国不主动报税,也基本不会税。头发用品专门网站。可买Alterna鱼子酱洗发水,竹子丰盈系列;欧莱雅发油,洗发护发;Tangle Teezer梳子、还有Grow Gorgeous生发精华和防头发分叉的油、GlamGlow的泥面膜、大S推荐过的Paul Mitchell梳子等。
  • Coggles:可切换英镑购买,美帝无税,中国不主动报税。主页就有7折,有大王的Rockie,DW极简风腕表,MOSCHINO,剑桥包,Hunter雨鞋,还有西太后的东西。 满80镑免运国内, 这个网站适合国内的买,基本无税,而且是少有的不主动报S的网站。这里有手把手教你如何在Coggles上买买买的海淘攻略
  • BeautyExpert:可切换英镑购买,美帝无税,中国不主动报税。 跟LF一样没个星期有不同的折扣,留意我的微博通知。现在有Caudalie的8折+额外88折(折扣码CAUD20), EVE LOM套装8折,Omorovicza限时七折闪促,折扣码看这里
  • Mankind:可切换英镑购买,美帝无税,中国不主动报税。现在有牙膏中的爱马仕Marvis全场8折(折扣码TEETH20), Aesop89折折扣码: AESOP21
  • Allsole:可切换英镑购买,美帝无税,中国不主动报税。Allsole是The HutGroup旗下专卖品牌鞋子的网站,包括款式很全的Asics跑鞋、UGG、Hunter雨靴、Melissa果冻鞋、TedBaker等。全球免邮,是海淘鞋子的好地方。现在就有7折起的促销活动
  • 上面那几个网站其实都是英国The Hut Group的,这些网站现在的还有十几个好折扣请看@美国网购指南的合集博文
  • 【独家】 意大利奢华手工伞Pasotti,我有独家五折码Weluv50Paso ,这家是英镑结账,公投结束当天它家的订单就暴增了。这回不仅有雨伞还有最新推出的阳伞,这伞在国内外都非常火爆,不少名媛大咖都爱,小时代里也出过镜。 全部国际免邮,走礼品包装基本无S, 并且刻字服务也全部半价! (可以刻字的在下单过程会有显示)。paso

支持英镑/欧元支付但需要走转运的网站

  • Farfetch:国家换去英国,可以用英镑购买,但是不能直邮中美, 需要走转运了(攻略5分钟学会欧淘转运)。 不过它家本身定价好低,就算不能痛快滴调戏英镑也原谅它了。买Valentino铆钉鞋、moschino等爆划算。farfetch
  • Burberry:现在英国官网有5折起的活动。用英镑支付,价格会比国内低,但还需要走英国转运(走香港可以免税),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比较一下,看看值不值得折腾一下。

没有信用卡咋破?那些菜鸟友好能用支付宝的网站

最后还是广告时间,

我的APP有新版本了。喜欢各种独家折扣推送的请在Apple app store里搜下“

WeLuv”(我爱.网)下载,记着点OK接受push的请求,这样有更新还有各种独家各种重磅我就可以提前推送给你们了。

WeLuv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Malcare WordPress Security